close

DSCN4821 
恩~
到底是誰這麼不要臉
竟然跑去跟學生要聖誕禮物
難道她不知道
吃這麼多的糖果、餅乾,牙齒會壞掉嗎!
DSCN4830 

孝班的小孩(差點忘了還有禮班的)
謝謝妳們
教書邁入第四年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聖誕節收到(A到)這麼多的禮物
多到我一回家
還被我妹罵:
「天呀!你們家的小孩真可憐!
怎麼會有這麼貪吃的導師.....」

嘖嘖~
我妹也太不了解我了
難道我是那樣的人嗎
我只是難得跟學生撒個嬌咩
怎知我們家的小孩這麼貼心
不過老實說
比起糖果、餅乾
我更喜歡的妳們寫給我的大卡、小卡、便條紙、包裝紙............
謝謝今年的聖誕節
能有妳們滿滿的祝福

哈~希望明年這時候還能收到妳們的貼心小字條唷^^

PS.盡量別用「班導」兩字啦!搞得我覺得跟妳們很有代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ge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