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以前的我
還蠻能忍受學生在課堂上放空或忙其他事情的
(BUT導師班例外!!)
但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變大的關係
最近接了半生不熟的新班級
我竟然比以前
更特別關注底下學生的一舉一動

沒互動
我只能安慰自己
畢竟有緣份、懂笑點的學生不多

不專心
只會讓我心情不好
上課表情變得更加臭臉

今天
敲了一個學生的桌子
輕搥一個小孩的肩膀
還對著一個講台前的小妞猛咳嗽
不曉得她們知不知道我注意她們很久了

女生學校又不能大聲斥責學生
彼此不熟也不能找人亂開玩笑

唉~
最近有點了解
為什麼我老師以前總愛說
「學生一屆不如一屆了」
或許是因為
「我和她們的代溝愈來愈大了」

---------------------------------
還好今天去絕色看了「愛情限時簽」
哈哈大笑後
心情一整個開心多了XD


PS.今天的標題和內容還真是不搭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ge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