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孝排我最殺  

哈哈哈~
真的不是我在自誇
孝班班排真的好棒!
嗯嗯....
今天的比賽超精彩的
就連英文老師、物理老師都到場來為我們班加油了
孝班人氣真是旺呀!

加油團也是超盛大的
加油團 

班排寶貝們
這陣子辛苦妳們啦
(喔~對了!還有孝班的學姐們也辛苦了XD...)
大合照 
雖然
最後無緣晉級決賽
但看到妳們在球場上微笑著、跳躍著、歡呼著
連在場邊加油的我
也不自覺熱血了起來
嗯嗯
大家一起相約
明年幫孝班學妹們加油吧!

嘖嘖
有人可以告訴我
大家在場邊喊的口號到底是什麼嗎?
我只記得「.....微笑......!」

PS.其他更清晰照片,請點選無名相簿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ge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