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對自己的體力是很有信心的
但......
今天的校慶園遊會讓我有了很深的體認

真的老了!

還記得大學以前的園遊會
我可是「吆喝叫賣組」的當然成員之一
眼見今天是發揮實力的大好機會
我卻無力應付

一來是沒時間
二來是沒體力
三來是沒姿色
唉...........................
期待已久的活動
只好忍痛將「吆喝主持棒」交給年輕人了

大家都說經濟愈來愈不景氣
但今天的園遊會買氣依舊強強滾
想當初
我們還在擔心東西會不會賣不出去
沒想到最後卻意外追加了14瓶家庭號可口可樂
哇.....一瓶可樂可是要2500ml耶!
提的我手好酸
可憐的淨婷小小一個還被我拖下水
(看!校門口一大堆人,我邊提可樂還是不忘拍照留念,真敬業呀!)

今天是第一次參與中山的校慶
老實說
還蠻好玩的!
特別是今天
大概是我長怎麼大以來遇到最多甜不辣和最多可樂的一天吧!
可惜沒法看到全高一的有氧舞蹈表演
但留在攤位和靖佳、宜庭一起準備也挺有趣的
DSCN4729 
只是「貢丸」你也太活潑了吧!
怎麼可以彈跳到地板上呢
害我們少賺一串貢丸的錢XD.....

今天還難得與去年的學生見了面
DSCN4732 
雖然明知她們會來
早有心理準備
但還是難掩興奮之情
一整個大開心呀!
下禮拜五就換北一校慶了!
「親愛的高三、高二小妞們:我來找妳們玩啦....!」

「空軍一孝」的位置真的是太讚了
話說一大早
就有人要買好幾人份的關東煮
只是東西還沒送到
不認識的先生,請你晚點再來買吧XD.............

星期五
還在和俞君討論班上的事情
雖然很多事情拖到園遊會前一天才處理
讓我當下有點傻眼
感謝俞君老師從旁協助
才得以加速處理完最棘手的價錢問題
(但聽說價目表後來還是忘了帶!哈哈~真有我們班的fu....)

很多事情
一開始總有許多的安排
班上有43個人
有43個意見要聆聽
大家都希望可以把事情處理到最好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過程中或許有些不順利
或者有些沒有效率(哈哈...)
但有了這次的經驗
我想明年的我和妳們一定會有更棒的表現
有更多的創意
有更好的效率
甚至
有更多的自我處理能力(今年真的勞煩各位的爸爸媽媽了!辛苦你們啦....)

老實說
事前的分組規劃似乎沒派上用場
當然
這不是說分組工作是沒意義的
而是
我們班的有分工嗎?
不然怎麼無時無刻
我都覺得幾乎全班同學都在攤位前後幫忙著
有的在校門口大聲宣傳
有的在椅子上用力叫賣("謝謝帥哥、正妹"這招太妙了!)
有的用言語、眼淚威脅國中同學
有的在校園裡熱情兜售、推銷
有的和乾冰飲料培養出好感情
有的串甜不辣串出一身好手藝
有的拿照相機努力捕捉大家開心的身影(誰來給我照片壓....)
有的在地面上張貼著滿滿的園遊券點數(好可愛的加工區呀!)
DSCN4735 
特別是會後的打掃工作
恩~
先撇開教室裡的髒亂不談
攤位上的打掃工作還真是迅速、確實呀!
特別是今天
我才知道「團結力量大」這句話的意義
親眼目睹果真有嚇到的感覺
更感謝園遊會事前事後的負責同學們
你們的熱情、認真我都看到了
真的好謝謝你們呀!
哈哈~
來擁抱一下吧XD..........

下午的閉幕典禮
風也太大太冷了吧
下次應該跟學校建議一下
改辦在室內應該也不錯
大家待在室外都快要被風吹到呆掉了!
DSCN4736 

我敢保證
頒獎典禮時底下的學生個個一定都是放空狀態
就連我站著聽
也都不知道台上在弄什麼東西
外加頒獎典禮的口氣少了點懸疑、賣弄關子的口氣
結果
前面一堆獎項把大家都弄傻了
後面
最精彩的班旗及園遊會獎項
卻在不知不覺中宣布完畢
DSCN4740 
「園遊會最佳......第一名  高一孝班」
全班一片靜默
哈哈....
超好笑
只能說這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

話說有老師問我導師有規定要參加閉幕典禮嗎
老實說
其實沒有
但我之所以跑來
一來是因為這樣才有全程參與的感覺
更重要的是
我一直有預感
我們班會得名(只是沒想到成績如此耀眼!哇~好驕傲喔!)
果真被我猜對了吧!

------------------------------題外話-------------------------------
最後
若是硬要擠出個小缺點的話嘛!
我是覺得以後大家還可以更積極點啦!(當然也包括我自己)
畢竟我們都很熟啦
沒有必要裝害羞喔.....
所以
孝班今後的目標是
訓練自己多多主動出擊、幫忙
積極才是王道呀

回到家睡了四個小時
趁現在腦子清醒來打個分數吧!
整體來說
我們班今天表現超好
我私心的想幫大家打95分
(剩下5分就當做是以後自我的成長空間吧!)

接下來的排球比賽
要開始徵召加油團、醫藥組、遞水隊啦....

------孝班好棒‧班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ge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