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598 
唉呀呀
我們家的小孩都太瘦弱了

早知道今天上場比賽前
應該多塞點東西
把你們餵得飽飽的
哈!
要是先把你們給餵飽了
不知道今天撞飛的
會不會是別班XD..............

雖然今天的比賽
在一開始就發生了一點點小意外
可憐的李班班
連衣服都撞髒了!
DSCN4601 
(太瘦弱啦妳~要多吃一點啦!)

不過
你們真的很讚耶
從頭到尾都還是奮力的跑完了全程
儘管有人被撞飛
有人在途中不小心摔倒了
妳們依然表現得很出色

聽別班老師說
看到我們班的精彩表現
他都忍不住逼自己班的學生幫我們班加油了起來

對了
在此也要感謝禮班的小孩們
DSCN4600 
你們今天也跑得很棒呢
只可惜跟我們班比起來
還是我們孝班比較讚
哈哈哈哈.....................

孝班的寶貝們
你們真的很棒唷!
我也不是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啦
就連台上的體育老師也都這樣稱讚你們呢

或許當下覺得不公平吧
或許現在還是覺得有些氣憤
但是謝謝你們
今天在第一時間跑來跟我反應
而不是氣呼呼的跑去跟學校抗議
在當下
我看到的你們
把自己心中的不快收了起來
避免了可能會出現的班級對立

直到剛剛我還在想
如果高中時候的我
遇到了這樣的狀況
恩~
我應該會直接去她們班上「嗆聲」吧!
(雖然說我們今天也選了「特別手勢」來記錄這特別的一刻................)

不管學校後續處理的結果如何
我想這或許是老天爺給我們的一個考驗
感謝上天
因為「大隊接力」
讓我們孝班的心彼此更加貼近
大家以後也要繼續互相扶持下去唷

**************************題外話***********************
今日精彩畫面
請大家點選相簿觀看
因為導師只有一個
所以另外一半同學的畫面
是由另一位攝影師high喀負責)
但由於是一連串的傳接棒動作
恩..........
有些畫面看來會略微「猙獰」
至於
沒拍到臉的同學
我只能說
「妳真的跑太快了!..............」
我根本來不及反應
妳就轉身離我遠去
**************************分格線************************

欠了好久的鮮芋仙
今天終於如願送到了妳們的口中
不知道大家何時再來個「紀律‧整潔」前三名
讓我有機會把妳們再餵飽一點


打了一堆文字
手好痠
最後
來一段感性一點的東西做ending吧

今天...........
感謝賽場上拼了命往前衝的30位跑步同學
感謝操場旁扯破喉嚨幫同學打氣的「孝班加油團」
感謝沛祺、又文、佳融、淨婷幫我提超重的鮮芋仙
感謝俞君老師今天的全程參與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ge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