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彎彎-冏.jpg 

↑↑↑↑↑↑這是此刻在家上網的我的心情
唉~
我真的老了
不僅熬夜的能力變差、記憶力開始衰退
就連上課的速度也不如從前

最近為了趕進度
我竟然出現了"幻覺"
明明星期三第八節要上「高三平」的課
卻在今天收到教學組通知
週三「高三和」班因漆彈射擊活動停課一堂
而誤以為自己明天第八節沒課

天曉得!
「高三和」班的課是在下午第一節耶!
怎麼停也不會停到第八節的「高三平」呀!

結果
我竟然還幻想著要去幫我們家寶貝學生補課
還請她們幫我把時間先搶下來
(雖然明知她們是怕被拿去考數學,才勉強答應我的XD........)

我快哭了
進度快趕不完了
一度以為可以補課的時間
卻因為自己記錯班級
現在一整個傻眼中

難道
要明天一早去哀求數學老師跟我換時間嗎?
(這樣第八堂要上數學的話,學生好可憐喔.....)
還是
星期五的班會課跟導師借課來補進度?
(這樣班務討論不完,幹部們應該會很死我......)

雖然明知這樣子po出來
也於事無補
但還是想偷偷警告自己一下
其他的
就明天一早來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ge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