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517 

話說
我們孝班的有氧還真是熱血中
略帶有''台客''風味
雖然大家都人說班級風氣跟導師脫離不了關係
但這點打死我都不會承認
我可是很有氣質的XD.......

照片裡的你們看起來依舊很有氣質
但我知道
骨子裡的你們
其實根本不是這樣......
(忽然覺得很對不起你們的爸媽,好好一個小孩進孝班,竟然起笑了!)

打從班會課那節
大家同意以「農夫裝」+「亮亮孝」粉墨登場時
我就知道
我們孝班離氣質路線愈來愈遠了
天曉得
哪有一個班級
會同意導師提的這個怪點子
(可憐的小孩...辛苦你們了!)
幸好學校規定
不得穿著長褲上場表演
不然我還真擔心
哪天新聞畫面裡會看到我們
超級誇張、搞笑的演出

這段時間大家辛苦啦!
11月6日就要上場比賽了
各位孝班的寶貝們
就讓我們放膽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ge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