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549 

寶貝們~
真的好愛好愛妳們呀!

大家今天都跳得好棒唷
哈哈哈....
給導師親一個吧
(啾.........^3^)

雖然
最後沒有聽到孝班的名字
但打從妳們進場的第一秒起
我就給妳們打了99分了
恩....
為什麼少一分呢
因為
1.爸媽說做人要謙虛
2.班導說少了她一個
所以
寶貝們~妳們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啊!

老實說
妳們的動作真的很整齊耶
而且大家傻笑的樣子也很可愛
恩~
沒得第一名
的確是有點可惜!
(我不禁開始懷疑評審的眼光XD.........)

不過
沒得名的妳們
卻讓我看到妳們最真摯的那一面
比賽結束後
有人不小心哭了出來
馬上有人衝上去安慰她
雖然後來哭的人愈來愈多
搞得我都不知該如何安慰妳們
卻在下一秒鐘
大家又一起起鬨在教室裡換衣服
還陪感冒的老師
玩倒數計時掀布幕的遊戲

大家今天真的很棒
感謝場上表演的同學們
感謝場外加油的同學們
感謝老天
給我一個這麼棒的孝班

段考後
還有很多活動需要我們一起去努力的
恩....
大家先收心準備段考吧!
再來活動好多喔....
先預告一下吧
11/14高一大隊接力預賽(初賽)→希望可以進入呀!
11/28高一大隊接力預賽(複賽)→好希望能進複賽!
12/04校慶預演
12/05班旗比賽→班旗要設計成怎樣呢!
12/05班網初評→應該開始收集資料了!
12/05大隊接力(決賽)→孝班加油呀!
12/06校慶活動
12/15班排比賽→哇~好熱血呀!應該全班一起下去比,才刺激!


ps. 想再看一次比賽片段的
      可至相簿逛逛
      想下載清晰影片檔的
      請到孝班電腦儲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ge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