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彎彎-空.jpg  
今天
我失言了
我竟然在我們家小孩面前
提到了小綠綠

孝班的寶貝們呀
請相信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拿小綠綠來欺負你們的
〈大家警告我"別哪壺不開提哪壺"!我竟然還...........〉
天曉得!
我去年都是被她們欺負的XD.........

今天說了那些
只是
真的真的很希望
每堂課能與你們多一些互動
每堂課我和妳們都是開開心心的上著課
每堂課妳們都是真正理解了,而不是死記硬背的

一個禮拜只有兩堂地理課
真的好少
能讓我盡情揮灑的時間
根本不到兩個小時

果真睡不飽
的確會讓人胡言亂語
只希望
今天的那些話
不會造成你們額外的壓力

好久沒有在課堂上和學生盡情討論的感覺了
很懷念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我的班
我所愛的妳們
也能與我一起享受知識交流的感覺

大家一起來布丁亂抖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ge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