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六月六號
不只是它數字裡隱含的"大順"之意
更因為那是綺貞的生日

感謝有綺貞的每一天
大學校訓:「愈努力愈幸運!」
讓上個月肝都快不夠爆的我
終於忙完了手邊的一堆事
1.禮班地理組專題發表
2.禮班地理專題課程
3.第二次期中考題
4.奧林匹亞考題
............
更託朋友之福
順利搶到「A Piece of Summer Ⅱ」北、中、南四場的特區票

因為比別人更晚入學
我不想錯過任何一場可以修課的機會
雖然已經燒了一大筆學分費的錢
但八月一日台大加演的消息一出
我還是忍不住在06.06這重要的日子裡
順利的在中午12:06搶到了西三區的票

暑假後
教學生涯中的第一個高三輔導課就即將展開了
說不害怕是騙人的
但是
我相信在這個夏天
選修到綺貞所開的五個學分的我
2010的下半年
一定會有很多收穫

GO!!GO!!
努力為自己的學分費打拼賺錢吧!
認真為我家的學生們準備課程啦!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ge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