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看到你們滿滿的祝福,我心中滿滿的感動。
今天中午和幾個好朋友,晚上和我的家人一起度過,很簡單的吃個飯,嚐了一小塊蛋糕,許了幾個願望。

和往常一樣,晚上要來把我的願望分享給你們。
我們或許不認識,在相同或遙遠的城市,過著各自的生活,從原本的不曾交會,卻在某個特別的時刻連接在一起。我不知道那個將我們連接在一起的力量是什麼。我只知道,從那個時間點開始,我們似乎再也無法分開了。

我們一起度過我們所稱之的時間,年復一年。我們一起長大,一起經驗失落與收穫,即使細節是那麼樣的不盡相同,但我模糊感受卻常被你們的文字一語道破。

我要在這邊說,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希望你們平安,希望你們快樂,希望你們心想事成,
而且,希望你們勇敢且真心的過著自己最渴望的生活。

一起加油!
再一次感謝!


希望我的願望都能實現的
cheer 201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ge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