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賣單曲



 [太陽]
這首歌  

是幾年前的一個冬夜 


對著鏡子   

心中灰暗卑微的我 和心中另一個溫暖光明的我  

簡短誠實的對話

 

總渴望在真實的人生中  

能有一次    活出一個完整單純而不再懷疑的自我

 

 

這首歌  從一個膽小的臆測出發

後來成為了我第五張專輯和巡迴演唱會的名稱

這一趟將近一年的歷程

我接受了每一個人熱切溫暖的照耀

最後   追尋自我的過程也讓我發現

心中只有自己的人   生命是不可能完整的

這個發現徹底改變了我

這首歌也因此擁有了特殊的意義

 

今年夏天

許多孩子因為一場大水失去了家 失去了最親愛的家人

這首歌   除了全心全意為了曾經單薄疑惑的靈魂而唱

也要為等待著希望的孩子而唱

 

 

這張具有紀念意義的單曲 所有參與人員不收取任何費用

全部的所得都將捐給世界展望會
以專款專用的方式

持續穩定的認養孩子們接下來的學費和生活費

讓他們知道

有一群熱愛音樂的人

也熱愛著每一個有意義 絕對需要被尊重的生命

 

 

 

 

謝謝你與我一起

讓微小卻堅定的信仰

匯聚成巨大溫暖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ge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