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看到你們的留言。

不管是聽到《太陽》或是《魚》的感想,
或是演唱會後跟我一樣久久無法退散的激動情緒,
還是那些敲打妳們的心的那些生活瑣事。

你們的字裡行間,總讓我擁有許多新的能量,支持我延續著我的夢想。

新專輯現在正在印刷廠。
在這些歲月裡,竟然能夠擁有人生中的第五張唱片,我何其的幸運。

那些歌在寫下的時候就像一顆開始發芽的種子,
漸漸的長出了他們各自的樣子,我常常看著它們而感到自己的空蕩渺小。

而現在每一片印刷好的CD,又是一顆嶄新卻沈睡的種子,
他們都等待到了你的手中,讓你為它灌注即使只是一點點的什麼,
也許就有可能陪伴你人生的一小段旅程。

想到這有點感傷,那種空蕩渺小的感覺好熟悉。
也許,還有更多新的歌等我去寫,
去迎接那不可知,卻充滿美好誘惑的明天。

在電腦面前,莫名的流著淚,微笑著想對你們說,我愛你們!

cheer 2009/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ge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