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貞.1.jpg 
不愧是老師
演唱會我整整被嚇到了三次
一次是紅色升降台
一次是飛天大籃子
一次是繞場騎機車
害我的欣賞歌手名單又多了一位

-----------------回憶-------------------
梁靜茹的演唱會
我一整個傻住了
尤其當「崇拜」兩字一出現
我當場就飆了淚
到現在也不知自己怎會這樣XD

蔡健雅的演唱會
一整場的開心呀!
Tanya的笑聲超可愛
三不五時就問我們
「有人哭了嗎?下一首是要讓你們哭的唷........」
-------------------------------------------

陳綺貞的演唱會
一整個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的沈浸在歌聲中
莫名其妙的跟著大喊安可
莫名其妙的想跟著老師哭
莫名其妙的想衝到特區撿葉子
更重要的是
我不是綺貞的歌迷
但現在卻是了
綺貞.2.jpg 

聽完演唱會
終於明白為什麼綺貞的演唱會開賣會創下新的紀錄
不上節目宣傳
卻能連開兩場演唱會
死忠且低調的歌迷超級多的
綺貞.3.jpg 

重點是
老師你也太貼心了吧
還開放一首歌讓我們大拍特拍
綺貞.4.jpg 

甚至不忘與歌迷一起來張大合照
只可惜我坐在2樓呀
綺貞.5.jpg 

以前會覺得聽演唱會
只是自己一個砸大錢的娛樂活動
但現在
我覺得聽演唱會可以看出這個歌手與歌迷的互動、對歌迷用心的程度
感謝靜茹、Tanya、綺貞
妳們的音樂好棒
妳們的演唱會也好讚

不過
我現在有點擔心了
從去年到今年
一連聽了三場這麼好的演唱會
那我今年怎麼辦?!

方大同、陳奕迅、盧廣仲..................快來開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ge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