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出了份高三考題
我的腦細胞
瞬間陣亡了一半

但工作不忘娛樂
為了慰勞自己一週來的辛勞
從上週五到本週四
我安排了一連串的活動
一整個有開心到

10.03(五)
個人獨享近20尾蝦子
10.04(六)
到湯姆熊玩投籃機、和我妹軋賽車.....
10.05(日)
嗑了三球芋頭冰+三球芒果冰+一個韭菜盒+一杯包心粉圓
10.06(一)
「極簡」喝咖啡、玩小貓..........
10.09(四)
到城市舞台看屏風表演班的「六義幫」

-------------------------------------------------------------------

說到「極簡」這間店(離我家很近呀XD......)
我不得不推薦一下
實在是因為住在台北的一年多裡
除了早餐店、自助餐店、文具店........
大概就屬這間店去過最多次吧!
(其實也只去過3次XD........)
每次去也不是為了店內的食物
而是那隨意亂逛的大小貓咪

貓咪真的是很妙的動物~
我猜
牠們大概把我們人類當成寵物在看吧.........
一整個感覺超悠哉的
好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ge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