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貞~原諒我飛 我真的好想得獎:D(綺貞~妳今天好正^^)

6A4J6T0C3NUG0003.jpg

給我最愛的綺貞~

如題
雖然妳是我心中無冕的王者
但沒看到你上台領獎
我說我不難過是騙人的
老實說
我開始懷疑是我太帶賽了
去年的靜茹和今年的妳
唉...................
害我剛很認真的想了一下
如果未來我很欣賞的歌手入圍了金曲獎
為了她們
我會放棄看現場直播^^"

雖然
去年才正式追隨你
但我想我會一直追隨下去
妳說:「沒關係,還有機會,因為我會唱到80歲!!」
我說:「因為你,我要照顧好自己,健康活到80歲!」

一直以來
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有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學生、老師...
而這一年多來
因為有妳的音樂陪伴
我更覺得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謝謝妳可愛的綺貞!!
謝謝妳溫暖的太陽!!

cheer.JPG 

r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ge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