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下午沒課
偷偷跑去SOGO參加「品木宣言 邀你一起綠活愛地球」的活動

自從0128河岸留言的慶生活動結束後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Tanya了
特別是上禮拜的春浪跟不到(同一天裡有Cheer、Tanya...超讚的說!!)
所以我今天硬是跑去SOGO一樓晃了一下
看了幾場活動下來
我覺得Tanya跟水真的很有緣耶!!

去年在河岸排隊進場時下大雨
年初的慶生活動當天也下雨
春浪我是不知道啦(但聽說風很大~)
結果今天的記者會也有飄雨
或許下次缺水的時候
氣象局可以考慮請Tanya去旱區開演唱會XD

而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活動場地的又小又近
加上Tanya人正到翻
不拍照,簡直對不起我自己!
但沒想到~
在這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況下
我的相機沒電了    我的相機沒電了    我的相機沒電了    我的相機沒電了   
雖然是老相機還可以去隔壁的小屈買金頂來用
只是前面的付款好慢
廣場上又傳來陣陣尖叫聲和暖暖的歌聲
我放下未結帳的電池
急忙跑回去廣場
Beautiful Love耶!
一整個好聽到爆~
就連我右後方的媽媽們也都聽的讚不絕口
(要不是mini cocert的票賣光光,我一定會大推她們去現場感動一下)
歌唱完後
Tanya的冷笑話功力即刻發揮
她和DJ丹尼斯的第一句對話
竟然是「今天是很冷的一天~」(害我差點大笑出來!)
另外也提到說
來台灣後,覺得台灣的垃圾分類很特別,所以很期待垃圾車的聲音響起....
未來也計畫寫些與今天主題「綠活、環保」有關歌曲......

其實Tanya說了很多東西,但我一整個被迷暈全忘光光
只記得後來又是一陣尖叫聲
原來是另一個環保大使(頭銜我不太確定~)
高以翔登場了
我個人是沒那麼愛高以翔啦
但他在現場拿出「裱框」的mini cocert 門票要請Tanya簽名
倒是令我很驚訝!
他說他星期五也會去聽(我只祈禱他別站在我前面,他太高了會擋到我XD)
大家當天找找看吧!
後半段就是一般記者會的拍照、聯訪了
晚點電子報應該就有相關的內容

感謝老天爺讓我今天下午不用上班
可以溜去SOGO看Tanya
雖然相機沒電只拍了一張
但幸好昨晚臨時跟我妹接了拍立得
才在活動結束後請Tanya幫我簽票和拍照
本來是想拍Tanya的獨照放在皮夾裡的
但被Tanya問說「你不跟我一起照嗎?」
同是女生的我還是被電到呆掉
拍完照後,竟然還無言亂語了一堆
我:Tanya~星期六Legacy見!
Tanya:是星期五     
(Tanya對不起~我沒有記錯時間,只是嚇到講錯了)
我:你唱歌很好聽
(Tanya應該沒聽到,但我覺得很好笑,如果她唱歌不好聽,那我還會來嗎XD  )


事實證明
Tanya真的要常出來跟粉絲見面
因為有我類似情況的人應該很多
而這種無言亂語的病徵,只要多多訓練幾次就會好一點了

還記得
上次在中華電信的活動上曾看到Tanya跟其他粉絲擁抱
當時超羨慕的
要不是我今天提著大包小包像個流浪漢
我想我真會脫口說出「Tanya~可以跟你擁抱一下嗎!?」(好害羞~)
是說
今天DJ丹尼斯在歡迎高以翔登場時
有讓Tanya跟高以翔禮貌性擁抱了一下
只是周圍的女性粉絲們驚呼連連(超好笑的畫面~)

最後來放一下今天唯二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辛苦大家努力看完這一大篇
(我想我這篇應該不算是閃光文吧XD.)
站在高以翔旁邊,Tanya好嬌小


Tanya簽名的黑色麥克筆,我要把它貢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ge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