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8391152 
前幾天去聽了陳綺貞的演唱會
忽然想起
早在去年6月7日
我聽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梁靜茹『今天情人節』
我竟然忘了做紀錄
趕緊在沈溺於綺貞演唱會的感動氛圍裡
默默的把自己之前的回憶找了回來

-----------------------------------------------------------------

怎麼愈長愈大
行為卻愈來愈像年輕人
今年都27歲了
竟然還去追星!!

前年
我和millie、kit、katy、candy、kalil和carie一起到韓國去追星
今年
就在考教甄的那一個月
為了擺脫雄中與中一中初試即被刷掉的陰霾
我竟然和老人幫幫主
一起到小巨蛋看了梁靜茹的演唱會
幫主說
我還真是瘋狂
但是人不輕狂惘少年呀
所以
既然去聽了演唱會
那簽唱會又怎能錯過呢!

DSCN4189 

第一次這麼近看靜茹
天呀!
眼睛真的好大(sunny也是大圓眼睛...)
連手握起來也超軟的
人又很親切
--------------------------------------
我:妳什麼時候要去逛超市?!
茹:我還蠻常去逛的呀!
我:去那邊?東區嗎?還是....
茹:那邊都可以呀!
--------------------------------------

真是難忘的一天
有簽名、有握手,還能對話
一整個大驚呀


雖然後來在新光被高一學生抓到
有點害羞
但也巧遇了和北一的乙涵
還一起合拍了照
真是開心呀
-----------------------------------------------------------------
超好笑
現在回想那天跟又文的相遇
還真是一整個特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ge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