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392.JPG   

獻給今晚宇宙中最正的女神 @Tanya Chua

03.26這晚三個小時的表演好棒

雖然

在小巨蛋不比在河岸留言或legacy貼近妳

(是說我坐第三排也算近了XD~)

但能陪妳一起在小巨蛋慶祝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一整個超開心的

期待04.23台中場的"下次見"~

-------------------------------------------------------------------------

今晚的Tanya真的好棒

只可惜一開場

我太過專注於正前方的舞台

竟錯過熊大現身舞台上方的那一刻

(事隔數小時後的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嘔~等等買台中場的門票去!)

但難過歸難過

沒多久我就被下樓梯的熊大給嚇到了

第一雙鞋子也太高了吧!

差點踩到衣擺

幸好熊大反應夠快

速速蹲下以吐舌頭的表情帶過

加上後來換上的粉色蓬裙裝

今晚的熊大高雅中又不失可愛

(是說~熊大也蠻適合穿粉嫩色的服裝耶~)

 

我愛今晚表演中

樂手們排排坐在台前的畫面

有別於用話語一一介紹他們的名字

我也愛用照片介紹樂手們的特別設計

今晚的西塔琴配上熊大那極具危險的"頭飾"、Lady GaGa的歌

真是別有風味呀

而有別於上次在國際會議中心

我只能坐在34排透過螢幕看到小小的熊大

這次能近距離看到吹口琴的Tanya、彈鋼琴的Tanya、跳舞的Tanya

我都快飆淚了

儘管一開始

私心的希望能看到熊大和陳E神的合唱

也默默祈禱能聽到熊大唱綺貞寫的路口

但今晚能聽到青峰和那姐的歌聲

仍讓人非常感動(一補我上次買不到那英演唱會門票的遺憾~)

 

雖然

今晚的安可只有一次(沒辦法~我被綺貞的數次安可給寵壞了XD~)

但有超會帶氣氛的樂手們(安可結束後,他們還在台上玩了一小段,好妙呀!)

加上一群「動靜皆宜」的鄰居們(幸好這次沒有坐在唱歌很大聲的人附近~)

還有我愛的蔡熊大

這一夜真是令人捨不得結束呀

期待熊大04.23在台中的演出

還有快點發行國、英語新專輯吧!

 

今晚散場的時候,在外面看到了熊大的媽媽

我默默地跟她揮手說掰掰,但她好像有種想低調卻被人發現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ge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