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
我可愛的孝班小孩們
之前的班遊保險剩餘費用
1600元
我將替大家捐至TVBS關懷台灣基金會囉!!
www.tvbs.com.tw/tvbsfoundation
(該基金會募款費用為災區學童急難助學金專用)

如果大家的爸媽也想盡一份心力的話
有兩種方式:
‧電話:02-26561600
   不過,我今天打了一整天
   電話一直打不進去(晚上12點前我會繼續努力打電話!!)
   所以
   我明天會去郵局直接劃撥囉!!
‧郵政劃撥帳號:1972-4023
   明天劃撥完
   過幾天回台北後
   我在把收據掃描上來

也希望孝班寶貝如有親戚在南部的話
都能平安健康!!
--------------------------------------
我只能說有線上刷卡真好!!
眼見剛剛截至凌晨一點為止
TVBS的捐款專線我一直撥不進去
很想賭氣明天繼續打電話
但我想以我多年來的經驗來看
長這麼大了
統一發票沒中幾次
抽獎大禮也很少獎落我家
〈這麼賽...要call進去大概很難!!〉
所以
還是尋求其他方式吧!!
剛無意間
在世界展望會幫我爸捐款成功後
意外發現
原來TVBS也有線上捐款
〈超冏.....真不知道我今天打了一整天的電話是在做啥?!〉

88.JPG 
不管啦
總之凌晨三點
我終於把正事處理完了
〈不好意思...照顧大家的班費照顧了一個月!!〉
可以安心睡覺啦:)
等等明天幫媽媽捐款去....

PS.雖然大家不會問
   但我還是說明一下好了
   畫面上的姓名是刷卡人的名字
   但捐款人的名字還是高一孝班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ge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