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近日來各界的關心。

弟報警處理後,
簡先生對於不當向媒體以及網路大眾投書不實內容並以簡訊對我及家人有條件的要索金錢一事,已認錯道歉。

這件事並不會減損我對音樂和表演的堅持與熱情。
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關心。

少數媒體未能確實查明隨即報導或轉載因而對我和家人造成困擾,我雖能體諒但仍盼媒體朋友相互尊重。
希望這件事盡快落幕,每個人都還有更好的未來要追求。


昨天的頒獎典禮無法出席,但我一如往常的支持這個獎項給音樂人專業的肯定和鼓勵。
感謝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頒發2008年度十大單曲給〔失敗者的飛翔]。
這首歌獻給所有在生存中努力不放棄的人,
也獻給所有看清生活真實面貌仍勇往直前的,
每一個人。

ch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ge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