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849
感謝上天
我差點睡過頭了
幸好我那熬夜打保齡球的妹妹一通電話打來驚醒了我
不然
我就無法蟬聯二度參加總統府元旦升旗了
只是臉看起來就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還有我妹的手也太晃動了吧!該說是熬夜的影響嗎.........)

不過
因為六點才到現場
通過兩關的檢查
我也錯失拿袋子的機會
嗚..........
今年的紙袋比去年漂亮耶!
重點是
聽說今年的紀念品是圍巾(嘖嘖....去年是太空杯)
超想要的!
幸好還有祈求好彩頭的「開運鹽」跟會發光的「小國旗別針」
讓我新年的第一天還是覺得很有收穫
DSCN4865 

今年的升旗感覺比去年還多人
而且老中青三代幾乎到處可見
年紀最小的我猜大概只有兩三歲吧!
恩恩
大家真是熱血
今年還有一個現象跟去年很不一樣
還記得
去年司儀要大家喊出「總統好」時
我周遭一片靜默
當下感覺真的蠻很妙
今年嘛....
該說是大家太熱情嗎
大夥一連喊了好幾聲
喊出興趣來了XD............
DSCN4854 

就連國旗升至頂端的那一刻
大家也很high
每個人都忍不住揮舞國旗起來
咦..........
我明明沒有聽到司儀說「請揮國旗」
怎麼大家默契這麼好
DSCN4855 

離開時
不小心瞥見遠方的溫度顯示器
DSCN4858 
哇~9度耶!
不知不覺替自己驕傲起來
幸好今天天公賞臉
前兩天的細雨在昨晚跨年時似乎就消失了
我想2009年一定會是很棒的一年
姿吟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ge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