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是自己成為正式教師的第一年
雖然
這幾天自嘲自己人氣下滑
只收到三張卡片
(內心小小失落中.....)
但很高興你們還記得我
為我傳來一封封溫馨的祝福簡訊

妳們當中....
有些今年才見到面
有些今年不能常見面
但不管未來如何
感謝妳們在我教學的路上陪伴著我

雖然偶爾會抱怨自己幹嘛要當老師
但是我知道
和妳們的互動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感謝胤萍、律琴、雅淳、映潔、育絹的祝福
感謝袋子、無名氏(為什麼不留名字呀?)的祝福
感謝欣恬(原來是良班小孩呀^^)的祝福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ge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